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我好讨厌这里。”

  第一章(5)

   十四号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像前两晚那样等待游戏结束,他是猎人,一张神职牌,虽说如此,他更希望自己能是个平民,希望他永远也不要派上用场。

   可这时,他的机器人告诉他,他被投出去了,他马上就要死了。

   不甘,他心中冒出浓浓的不甘,他拿起了房间里的水果刀,打算与那个怪兽决一死战。

   死亡关头,他解锁了他牌面的隐藏条件,上面告诉了他现在在场所有的狼。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放下了水果刀,他知道,他必死无疑。

   十一点一到,他的卧室房门就打开了,迎面而来的是一只白狼,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狼。白狼没有攻击他,只是将叼在嘴里的东西放下,是一把枪和一张房卡。

   他捡起枪,手握着房卡,来到了六号玩家的门口,嘀的一声,房门应声而开,六号看见白狼和他,一脸惊恐。哀嚎着他不想死。

   没有谁想死。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他也不想杀人,但他的牌面有个‘英雄’属性,如果他不杀人,白狼就会大开杀戒,再杀五个人。

   反正他都要死,别人的死活和他有什么关系?多死几个又怎么样呢?

   什么破英雄啊,他才不想做什么英雄。

   在一声声哀求和惨叫中,他抬手击穿了六号。

   完后,他走出门外,看到白狼只是静静的趴在门边,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他,他想起了家里养的那只萨摩耶,他知道,自己再也见不到它了。

   他蹲下身,摸了摸白狼的头,然后站起身来举起枪,饮弹自尽。

   白狼站起来,舔了舔他慢慢冰冷的身体,然后只是咬下了他拿枪的那只手,扬长而去。

   天又亮了。

   虞释槐仿佛失去了灵魂那般,一直静坐在门边,直到叶笠翁敲响她的房门。

   叶笠翁一进门就看到了一脸憔悴的虞释槐。

   “你……你怎么了?”

   虞释槐觉得心中有千言万语,但又说不出口,她是女巫,解救这些人,只有她能做到,她知道他会死,但她无能为力,她觉得很无助,非常无助,现实中,她甚至是一名人民警察,可现在,她能做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我好讨厌这里。”

   叶笠翁一下就明白了,她这是为自己救不了人而沮丧。毕竟唯一让这些人不死的决定权,只在她一个人手里,她知道她有很大的心里压力,叶笠翁蹲下,将自己的手轻轻的放在她的头上,温柔的抚了抚“这不是你的错,虞小姐,我们谁都没有办法。”叶笠翁说。

   “现在还是振作起来吧,游戏还是要完成的,即使有人会因为这个而死亡。”

   虞释槐点点头,站了起来,叶笠翁紧紧的牵着她的手,想要给她一些力量,支撑起她已经快要崩溃的精神。

   昨天晚上出现了两个死者,这个游戏最好的,是可以直接看出来死者的死因。

   一个子弹穿过胸膛失血而死,一个子弹穿过脑袋,并被啃食了一个手掌,虞释槐看得出,14号是自杀。

   早饭后,还是没有人投票。似乎投票没有强制,大家就都不想投。

   叶笠翁跟着虞释槐回到她的房间,听着她开始了分析:“按这个情况来说的话,14号就是猎人,他昨晚带走了六号,那么五号就是平民……”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狼人们并不知道对方是狼人呢?”

   “怎么可能!肯定是知道……”她顿住了,是啊,狼人投票都是输入在屏幕上的话,他们根本没有讨论的机会。

   “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觉得?”虞释槐问。

   “昨天晚上我听了你的话,回房间找了一下,还真让我找到一张特殊牌,它叫‘真实的过去’,它给了我两条线索,一条写的是‘狼人们伤亡严重,死亡已半数,狼王紧急召开了会议’,另一条是‘猎人知道自己该与谁为敌’,已知现在死亡了四个人,而且14号是猎人,狼人有六个,死伤半数,起码也要有三个,那么4,5,6都是狼”

   “可是四杀了五啊?”

   “我觉得他们是听狼王的,第一个晚上狼王并没有发指令,其他狼都没有投票,只有四号投了票。”

    “而且,”叶笠翁清了下嗓子,“如果狼人之间是知道身份的话,我如果是狼,被你的黄金圣水救了,那游戏不就没得玩了?它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

   没错,它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亏虞释槐之前还在遗憾叶笠翁不是狼,就算是狼的话也没用啊。

   “再者说我的第二条线索,我觉得它的意思是猎人知道自己带走的一定是狼,这又印证了六号就是狼。”

   虞释槐想起了一件事,每天吃完饭后,蒲田都会去拿桌子上的橘子,她本以为他只是爱吃橘子而已,但是早上路过他的房间,发现那些橘子都没有吃,只是整整齐齐的摆在桌面上。

   想到这儿,虞释槐开了口:“我觉得蒲田是狼王。”

   叶笠翁不解:“为什么?”

   “你每天走的快可能没看到,他每天都要拿几个橘子走,但是又都没吃,我觉得他是依靠剩下的橘子数量来向狼人们传递票人号码的,狼王也许是知道狼人号码的,这样的话就能保证狼人间不会自相残杀。”

   叶笠翁双眼一亮。

   “我有主意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