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请叫我狗蛋。”

  第一章(7)

   “叮咚!恭喜虞释槐小姐在游戏世界——狼人杀中成功通关!根据评级,虞释槐小姐表现优异,成功获得道具Y49和丘比特的奖励,请注意查收,希望虞释槐小姐再接再厉!”奇怪的声音在她的脑中响起,打破了她关于“梦”的幻想。

   看来不是梦,所以的一切都是真的。

   虞释槐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她在游戏世界里度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然而现实生活中只过去了五分钟。

   工作群也发来了消息,今天人员紧急调往了首都,好像是关于昨晚那个神秘物体的事情,局里大部分都被派遣了过去,像她这种干宣传的小警员,派不上什么用场。

   不过也好,得了一天的假期。

   她转身回到了公寓里,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然后盯着天花板发呆。

   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在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个挂件和一对戒指。怪不得刚才觉得口袋鼓鼓囊囊的。

   挂件很小巧,和她之前房间里的机器人一模一样,它的身体上写着“Y49”的字样,虞释槐拿手碰了碰它,它却突然站了起来,虞释槐吓了一跳。

   “虞小姐你好,我是机器人编号Y49,我们之前见过面的,恭喜你成功以优异的表现通关,现在,我是你的了,请你为我起一个名字。”

   起个名字?起什么名字?随便什么名字都可以吧,读起来顺口一点就行了,不过也不能太那啥了,总不能像以前他爸那样,给她小名起个狗蛋吧?

   “好的,已接收名字狗蛋,正在输入,命名成功。”

   什么?什么命名成功?

   虞释槐有些懵圈,她刚刚好像并没有说话。

   “我可以读取到主人的心意的。”

   虞释槐哭笑不得。

   “小机器人,怎么可以随意读取少女的心思呢?”

   “请叫我狗蛋,而且我的算法告诉我少女是12到18岁,根据检测,您已超出年龄范围。”

   虞释槐对着机器人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然后她拿起桌上的对戒,对小机器人说:“你算法这么高级,你告诉我这个怎么用?”

   “请叫我狗蛋,这个是道具丘比特的奖励,您可以用她绑定一位同伴,ta会和你一起进入接下来的世界。”

   “那这怎么用?”

   “您戴上就好了,然后告诉我您需要绑定谁,我会为您绑定。”

   和谁绑定好呢?虞释槐边想边戴上了一只戒指。

   和草玫吗?现在和草玫也联系不上,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情况,还是和家人?想着想着,虞释槐的思绪便飘走了,她想到了叶笠翁,想到了她对她说要她亲自吃掉她,她不禁又红了脸。

   “已检测到您有强烈意愿,正在绑定‘虞释槐’和‘叶蓝桉’,绑定成功。”

   虞释槐猛地回过神来,“喂!我还没说要和谁绑定啊!你这个小机器人怎么自作主张啊!”

   “请叫我狗蛋,我检测到您对‘叶蓝桉’有很强烈的欲望。”

   “那个欲望不是绑定的欲望啊!那是,那是……哎呀!跟你这个机器人说了也不懂!”

   “正在将‘叶蓝桉’带到主人身边。”

   “等等!停下!等一下啊,狗蛋!”

   来不及了,狗蛋已经完成操作了。

   下一秒,一个人凭空冒了出来,她跌跌撞撞的,一头撞在了虞释槐的胸上。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