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她知道,那个消失的神物又一次出现了。”

  第一章(9)

   “话说,你知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眼的立方?为什么莫名其妙的?”

   叶蓝桉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警惕,但也是转瞬间,便恢复了正常。

   “我怎么会知道啊,我在森林里跑步,莫名其妙就被送到那里,出来后又莫名其妙被送到你这里,我能知道啥啊哈哈”

   虞释槐总觉得面前的人似乎在敷衍她,但是也确实,她也没空去打听这一切是什么。

   这时,虞释槐的电话响了,是江草玫打来的:“小虞!你在家吗?”“在啊。”“你等下,我上去找你,电话里说不清楚。”“好,我去开门。”

   两分钟后,江草玫出现在了虞释槐家的门口“小虞!我跟你说……”她的目光看向屋里,里面还有一个人,看见那人后,江草玫瞬间闭了嘴。

   “哦对,这位是叶蓝桉,喂,草莓?草莓!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江草玫回过神来,“哦哦啊啊你好你好,我是江草玫!你叫我小草莓或者草莓都可以!”叶蓝桉微笑的点了点头“你好,我是叶蓝桉。”

   “出什么事了?你怎么着急忙慌的?”

   “啊对对对,进屋说。”

   江草玫走进来带上了门,指了指叶蓝桉。

   “没事的,你说吧,她听我的。”

   江草玫更诧异了,但是她还是说了:“我刚刚去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狼人杀吗?”

   “什么狼人杀?”

   看来大家去的地方也不是一样的。

   “没什么,你接着说。”

   “那里很奇怪,一进去就开始倒计时一分钟,然后就有声音让我们赶紧藏起来。”

   “躲猫猫吗?”

   “没错,但是所有被找到的人,他们都……都死了。”

   虞释槐皱了皱眉。

   “然后只剩下最后五个人的时候,它说什么我们通关了,然后我就回来了,然后我发现我在这只过了五分钟”

   “我也一样,不过我是玩狼人杀。”

   “然后我就接到了局长的电话,局长说各地突然出现了很多交通事故,有人还开着车呢,就突然了晕死过去了,现在交通已经乱套了,局长说局里该派遣去办事的让我去派遣,暂时用不上的原地待命,他已经赶去云城了。”

   “然后我刚刚在楼下碰到一个人,他突然降落在我面前,差点就砸到我了,我一看,我发现他是刚刚在那个奇怪的世界被找到的一个玩家,我赶紧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然后马上来找你了。”

   虞释槐若有所思,:“我明白了,也就是说如果这些人在游戏里死了,在现实也会死。”

   “大概是这样的。”

   一直没有说话的叶蓝桉开口了:“我好像知道一些东西。”

   两个人看向了叶蓝桉。

   “我……我曾经在一本很古老的史书上读到过一段历史,很久以前这里曾经诞生过一个名为‘眼’的文明,这个文明里,有一神物,它为这个文明提供了很多能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神物消失了,后来,那个文明也随之消失了。”

   虞释槐明白,那个消失的神物又一次出世了。

评论(6)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