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我会心疼的,笨蛋。”

  第一章(10)

   “或许那个古老的文明也是因此消失的呢?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我只是随口一说。”

   虞释槐没有说话,她在思考。

   此时,江草玫拉了拉虞释槐的衣角,让她借一步说话。

   “怎么了草莓?”

   “小鱼,你和她,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才刚认识。”

   “真的没事?”

   “当然没有啊,怎么感觉你怪怪的,突然问这个。”

   “没有没有,我就问下,局长叫我回去处理局里的事情,我现在要走了。”

   叶蓝桉看着江草玫和虞释槐窃窃私语,她有些疑惑,啥事情还要背着她说?

   江草玫和虞释槐说完话后,就离开了公寓。

   虞释槐坐了回去,然后转身对叶蓝桉说:“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我……平常就在林子里搭帐篷睡觉,今天被你传送过来,我连帐篷都没带过来。”叶蓝桉委屈巴巴的看着虞释槐。

   “你是野人吗?林子里打帐篷,大早上起来在森林里跑步?你不会还吃生肉吧?你之前是干什么的?”虞释槐被眼前这个人折服了。

   “没干什么嘛……”

   虞释槐摆了摆手:“算了算了,你以后还是住我这吧。”

   “谢谢姐姐!姐姐你真好!”

   虞释槐站起身,走到叶蓝桉的面前,用手托住她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然后说:“还有,我不管你有什么癖好,别再把自己弄受伤了,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身上的伤都是刀伤。”

   叶蓝桉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

   “我会心疼的,笨蛋。”

   叶蓝桉听见虞释槐说的话,不可置信的抬起了头,迎接她的,是一双真诚的双眸,就像当初她告诉她她救了她那样真诚,不包含一丝假意。

   “好。”

   “药也要记得擦,擦不到的地方喊我。”

   “嗯。”

   虞释槐觉得有些好笑,她伸手捏了捏叶蓝桉的脸:“怎么突然变得这么乖了,像条小狗一样。”

   “不凶姐姐是基本,姐姐说滚我就滚~”

   “好了,别贫了,你去收拾一下,衣服先在我衣柜里看着穿,距离下一次进去还有三天,我现在出去买些物资。”

   虞释槐拿上钥匙,走之前她叫了下叶蓝桉:“蓝桉!你看着点狗蛋!别让她又给我整什么幺蛾子!”话毕,就听见嘭的一声关门声。

   叶蓝桉顺势盘腿坐在了桌边,下巴撑着桌面,和狗蛋聊起了天:

   “狗蛋,我是不是问你什么你都知道?”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没有我算法算不出来的。”

   “那我问你,你主人喜欢什么?”

   “???”(狗蛋:该死的恋爱脑!)


   时间过得很快,倒计时进行到最后是,虞释槐这会真真切切的看到了那闭着的眼睛缓缓睁开,随着白光,她感觉耳边呼啸,当视力慢慢恢复时,出现在她眼前的,是一眼望不到头的漫漫黄沙。

评论(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