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她叫我桉桉诶”

  第二章(2)

   夜显得静悄悄的,没有工业污染的天空一览无余,星星一点一点的闪烁着。

   虞释槐和叶蓝桉收拾好了柴火准备点火。但此刻吕禾风抱着帐篷经过,她叫住了虞释槐“那个,江雪姐姐,我鞋带开了,我手上还有东西,不方便,你可以帮我系一下吗?”

   虞释槐没有多想,一声应下后便向着吕禾风走去,然后蹲下身为吕禾风系起了鞋带,她没有注意到叶蓝桉此刻正用幽怨的眼神看着这个方向。

   虞释槐回来后,叶蓝桉一句话也没有再和她说了,不过虞释槐也没有注意到。

   叶蓝桉更郁闷了。

   在一切事物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时,突然,一直都安安静静的骆驼突然大叫,并试图挣脱绳索的束缚,专家试图去安抚骆驼的情绪,然而安抚了很长时间,骆驼却越发急躁,终于,那绳索被挣脱开来,骆驼跑进了茫茫黑夜中。而另一只骆驼也趁人不注意,跟随着跑进黑夜。

   “吕禾风还在骆驼上!”人群中有人喊到。

   但是没有办法,骆驼已经跑不见了身影,专家让大家不要担心,骆驼上还有物资,吕禾风会把骆驼带回来的。于是大家又干起自己的事情。

   动物总是能感知到人类感知不到的灾难。

   “是沙尘暴!沙尘暴来了!”有人惊呼。

   大家扭头看去,一座几十米的沙墙席卷而来,和帐篷离得近的人已经冲进了帐篷,然而虞释槐想要跑回去根本来不及了,虞释槐紧闭上了双眼:难道这一切,就要这样结束了吗?虞释槐这样想着,而此刻,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金钟罩!”一个人抱住了她,然后她感觉自己被一个罩子稳稳罩住了,然后就是坚硬的沙粒与金属物体碰撞乒乒乓乓的声音。

   虞释槐睁开眼,周围是一片漆黑。

   “蓝桉?”虞释槐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身旁的人不说话。

   虞释槐清楚最后那个声音是叶蓝桉的。

   “叶蓝桉,你要是不应我,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已经没有理我了……”叶蓝桉小声嘟囔着。

   “什么?”虞释槐没听清。

   “没有。”

   虞释槐敲了敲周围的墙壁,发出来清脆的金属声,甚至还有回音荡漾在空间里。

   “这是什么?”

   “道具。”

   “什么东西?”

   “你表现好有道具,我难道表现不好吗?谁还不能有个道具了?”

   虞释槐有些疑惑,她觉得叶蓝桉今天很不对劲,她这才回忆起来,早上还一直喋喋不休的叶蓝桉,似乎下午就没了声音,只不过自己没有太过关注她。

   虞释槐在黑暗中摸索到叶蓝桉的脸,然后抚摸着,轻声说着:

   “对不起哦蓝桉,姐姐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太专注于想自己的事情了,太忽略你了,是我的错,姐姐和你道歉,好不好?”

   “可是你就算在想事情,别人摔倒你也知道扶,别人叫你帮忙你也知道去,你就是只对我这样,你就是不在意我,对吧,江,雪,姐,姐?”

   这话颇有一些咬牙切齿,虞释槐听出来了。

   虞释槐忍不住嘴角上扬,虽然在黑暗中她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但她感受到了对方满满嗔怪的味道。

   她拉起叶蓝桉的手,紧紧的握住:“好了,我知道错,我当然是在意你的了,只不过事情太多,脑子太乱,我需要时间来理一理,之后我肯定多关注你,而且只关注你,你不要吃醋了好吗,桉桉?”

   “我才没有吃……嗯好。”叶蓝桉正想反驳,听到她的话,马上就答应了。

   她叫我桉桉诶,叶蓝桉很开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