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无限流双女主】“这是……沙漠?”

  第二章(1)

   这是……沙漠?虞释槐心中暗暗叫糟,她连忙转动视角想要找到叶蓝桉的存在,然而出现在她身边的,是一群陌生的面孔,越过这些人,就看到了叶蓝桉,她此时此刻正半蹲着,手指打圈搅动着黄沙,她走到叶蓝桉身边,轻轻地拍了一下她的肩:“干嘛呢?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你怎么才来啊!”

   “欢迎来到眼的立方——末日世界,请在世界中保护好自己,并找到丧尸爆发的源头。”一声属于天外的声音。

   丧尸爆发?虞释槐有些摸不着头脑。

   叶蓝桉站起身来,抖了抖鞋面的沙子,说:“我比你早来一点点,他们刚刚告诉我,这个世界爆发了丧尸,城市已经沦陷了,而前阵子专家检测到这片沙漠出现了奇怪的信号,怀疑丧尸爆发和这里有关,我们就是被派来寻找来源的。”

   “这些都是人吗?”虞释槐指了指前面的人群。

   叶蓝桉努了努嘴:“坐在骆驼上面的是那些专家,是npc,除了他们,其他应该都是外边的人,我们其实就是这些个专家的保镖而已。

   虞释槐看了看前面的人群,减去两个专家,剩下的的包括她们有七个人。

   虞释槐问出了她此刻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水源有多少?”

   叶蓝桉摇摇头,“我也就比你早到两分钟而已,哪里能知道那么多?”

   队伍以缓慢的速度前进着,毕竟,在沙漠中走一步相当于平地上走三步。叶蓝桉和虞释槐独自走在队伍末尾,可虞释槐又在思考着什么,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接着她的话,叶蓝桉有些郁闷,但又不好说。

   “哎呦!”一直走在虞释槐前面的一个妹妹没站好,不小心摔倒了,虞释槐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她,才没有摔的彻底。

   “谢谢小姐姐,刚刚一直没有和你打招呼,我叫吕禾风,要不是你刚刚拉了我,我说不定会从这个坡滚下去呢。”

   “不客气,我叫虞江雪。”

   “还有我还有我,我叫叶笠翁!”

   吕禾风像是没有听见叶蓝桉的话一样,只是看着虞释槐“那个,小姐姐,我刚刚可能扭到脚了,你可以扶着我吗?”

   “好。”

   叶蓝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她不知为何,心中有种怪异的感觉,是她从来都不曾有的感觉,她叹了口气,想不明白,她以为自己是因为吕禾风不搭理她的不礼貌行为而感到有些恼火而已。

   队伍仍然在不紧不慢地行进着。夜幕慢慢落下,专家一声令下,命令大家原地驻扎,大家都开始忙活起来,虞释槐和叶蓝桉被分配到了捡拾柴火的任务,她们要去找些干枯的树枝来烧火。

评论(5)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