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你有一瓶毒药,你要使用吗?”

  第一章(6)

   “什么主意?”

   “你想啊,如果狼人们真的是通过橘子数量来知道今天晚上要投谁的话,我们只要看看是谁去关注了橘子不就好了?”

   “是这个道理。”

   “首先,蒲田如果是狼王的话,他一定也是不能和其它狼人们交流的,但他一定有什么方法告诉狼人们要去关注橘子数量,但他也不能保证有没有其他非狼角色不会去吃橘子,九点就要回房,一般八点半以后大厅就没有人了,所以他一定会在八点半以后去改变橘子数量,而后出来的,去关注橘子的人,就一定是狼,我们只要通过门缝关注一下就知道谁是狼了。”

   叶笠翁顿了顿,:“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我在蒲田回房后去改变橘子数量,改成你的号码。”

   虞释槐知道她什么意思,她想减少伤亡。

   “我没有意见,按你说的去做就是了。”

   “还有就是”叶笠翁看上去有些难为情,“如果你看到屏幕上出现的数字是你的号码的话,你一定要毒了蒲田。”

   虞释槐沉默了。

   叶笠翁看着虞释槐沉默的样子,说:“我知道的虞小姐,谁都不想杀人,但是我们时间不多了,还剩下四个狼了,你今晚毒杀一个,明天投票一个,你还有一瓶解药,过了今晚,剩下的狼人我们应该都知道了,我明天再去改变橘子数量,改成一位狼人的,明天再投票一个,然后你还有一瓶解药可以救一个人,最后我们投票再投一个出去,游戏就结束了。”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没有了虞小姐,这是我能想到的伤亡最少的办法了。”

    “我知道了。”

   后来的事情,和料想一般顺利,只有三个人去关注了桌子上的橘子,正好对应了剩下的三个狼。

   夜晚来临了。

   虞释槐看着眼前的数字8,心情复杂,她不想杀人,她不想的。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使用吗?”

   确认使用。

   讨厌这里,讨厌这里的一切,讨厌这样的自己。

   剩下的几天,虞释槐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按照叶笠翁的计划进行着。

   叶笠翁看着虞释槐的状态,但她也无能为力,她只能尽她所能,减少伤亡。

   当最后一个狼人被投票出去时,随着“游戏结束!好人胜利!”的通知,周围的一切变成碎片消散着,叶笠翁摸了摸她的脸,留下了一句有缘再见,白光就又将她带回了现实世界。

   许久不见的阳光透过楼道内狭小的窗户照在虞释槐的身上,她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噩梦。

   虞释槐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这是,在做梦吧……”她挽起手臂,黑色标志还在,只是下面的数字变为了36,“这是重新开始计时了吗……”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