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橙茶

没事写点小东西~开学了就一周一更

【双女主无限流】“让你贫嘴。”

 第一章(8)

   “哎呦喂……我这是撞到啥了,好软哦,还热热的,该不会,是碰上熊了吧?”叶蓝桉正在心里盘算要不要趁“熊”还没有吃掉她的打算的时候赶紧跑时,头顶传来了一个温软甜腻的声音:“你……你好?”叶蓝桉抬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虞江雪?!”下一秒,她意识到自己此刻正双膝跪地扎在人家的怀里,她猛地弹起:“啊啊啊你好啊虞小姐,这个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刚刚就是在森林里在那个……跑步!没错跑步!然后就是一个奇怪的声音,然后我就到了这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虞释槐觉得有些尴尬,便弱弱的开口:“没关系的,那个……是我把你拉过来的……”虞释槐看了看眼前这个灰头土脸的人,注意到她的身上有很多的伤痕“那个,你受了伤,你先过来坐一下,我去拿药,帮你处理一下”

   虞释槐匆忙起身离开,叶蓝桉坐在沙发上有些不知所措“这是怎么回事啊……”

   桌面上的机器人听见后说:“叶蓝桉,我已经将你和我的主人绑定了,主人想要你过来,我就把你带过来了。”

   “你不是虞江雪屋子里那个机器人吗?”

   “请叫我狗蛋,还有,我的主人是虞释槐。”

   “狗蛋?这名字是她给你起的吗?”

   “是的。”

   叶蓝桉看向正在翻找药盒的虞释槐,噗嗤一声笑了,这么一个美女,可惜是个起名废。

   “喂,狗蛋,那我手上这个戒指,也是你的杰作了?”

   “是的,但是不完全是的,这是主人在世界里获得的道具,它是一对戒指,可以绑定一个人,我只是负责了绑定而已。”

   原来如此。

   此时虞释槐已经找到了药盒回来了,她坐在了叶蓝桉的旁边,她取出一根碘伏棉签,掰断了它的头,褐色的液体随着管子流向下面的棉花,虞释槐拿起它,轻轻的为叶蓝桉的伤口消着毒。

   “嘶……”

   “怎么了?是不是我太用力了?”

   “没有,只是我有点怕疼而已,虞小姐还是很心灵手巧的。”

   手上的伤口很长,她白皙的脸上也布满了伤痕,虞释槐看着有些心疼。

   “你这人,也真是奇怪,没事跑到森林里去跑步干什么,搞得身上都是划痕。”

   “虞小姐这是在心疼我嘛?”

   该死,这个人到底是在干什么,怎么张口就来啊。

    见虞释槐不说话,叶蓝桉起了坏心“虞小姐怎么不说话啊,难道是我猜对了?”

   虞释槐觉得自己不能被眼前这个人牵着鼻子走,她要拿回主动权,于是她说:“是啊,毕竟和我绑定了,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还不能心疼吗,叶小姐?还有,你怎么当时没有告诉我你的真名啊?你真名叫叶蓝桉?”

   “虞江雪小姐不也没说真名嘛,你说对吧,虞释槐?”

   虞释槐不吭声了。

   “而且我们名字也很配嘛,我叫叶笠翁,你叫虞江雪,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服了,这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说真名啊,真是满嘴跑火车。

   想到这儿,虞释槐加重了手上的动作。

   “哎呦哎呦疼疼疼疼疼,你就不能轻点嘛。”叶蓝桉求饶。

   “怎么,叶小姐起这个名字,是想要钓我?”虞释槐仍然没有停止的意思。

   “疼!疼!没有!不是的!我开玩笑的!虞释槐!虞小姐!救命啊!”

   “叫姐姐。”

   “姐姐!虞姐姐!释槐姐姐!求你了!”

   虞释槐有些受用,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将那根棉签扔进了垃圾桶。

   “让你贫嘴。”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